叶沐佳

叶修本命!
这里叶沐佳,想扩个列
目前主全职&盗笔&魔道&哑舍&凹凸&杀破狼&伪渣&约战
还有很多喜欢不列举了
混的很杂,一次二次三次都有涉及
三次喜欢热巴肖战请避雷蟹蟹
ky粉勿扰
是个底层coser,没出过什么人
因为现在比较注重学习没时间出人物
大概高考后会更重视一些
欢迎同好找我玩!
欢迎扩列!Q2207335175

【伞修】《幸好》

嗷呜第一次发文,请多包含

摸鱼小短篇,脑洞产物

不虐不虐,甜的

若有雷同,纯属巧合

—————————————————————

“叶先生您好,我是1021号时间沙漏,请问您是否确认成立契约?”

“时间沙漏?什么玩意儿?哥抢着boss呢没空陪你闹啊,快把哥送回去。”

“抱歉叶先生,我们收到叶先生您的求助信,信上显示您想回到2012年,改变时间轨迹,拯救一位名为苏沐秋的少年,您确定这不是您发出的求助吗?”

“肯定不是……等等!?刚你说谁?沐秋?”

“是的叶先生,苏沐秋。”

叶修愣了,他好像知道为什么是自己发的求助以及自己是什么时候发的求助了。

“切,去你的吧。”叶修低下头笑了笑,一贯的嘲讽这次却用在了自己身上,“哪有什么‘时候’,你明明,无时无刻不在想这件事啊。”

“叶先生,请问这真的不是您的求助吗?”冰冷的声音再次响起,叶修定了定神,答到:“呃,是,是我求助的。”

“雇主确认。好的叶先生,那么您是想回到2012年对吗?”

“对。”

“时间确认。那么您的目的是在2015年改变苏沐秋的人生轨迹是吗?”

“是。”

“请恕我冒昧,为何不直接回到2015年,从而达成直接目标呢?”

“因为……”

2015年

“阿修,阿修,该起来了!”

“唔,沐秋,几点了?”

“还好意思问!都十点了,老实交代,昨晚是不是又通宵了?整天就想着荣耀荣耀,命和男朋友都不要了是不是?快点起来洗刷,我帮你热早餐,真是服了你了…”

苏沐秋一边唠叨着一边向厨房走着,叶修坐在床上看着他的背影,很暖很暖的笑了。

“为什么?当然是因为要先把上一次的遗憾补完,先把男朋友骗到手才行啊。”


吃着简单的早餐,对面坐着帅气的正含笑看着自己的男友,叶修不禁一个怔忪。

真快啊,就是今天了。

“那个,沐秋啊,荣耀第一赛季就快开始了,我们今天就别出去了吧,在家里好好再磨合一下,你说呢?”

“不行!别想!你已经一个半月没有出过门了,你想闷死在家里吗?你今天必须跟我一起出门去接沐橙。”

“哦对,还有沐橙。”叶修心到,“把这小家伙忘了,看来今天非出门不行了,那我必须跟着他,怎么能让他再一次自己出去…”

“听到了没?发什么呆呢?”正神游天外的叶修被苏沐秋一句话叫了回来。“啊?啊,好,我跟你去,但有个条件。”

“什么条件?”

“你要保证你一定会在我一臂距离内,就是我一伸手一定能抓到你!”

看着认真的小男友,苏沐秋笑了,他摸了摸叶修的头,在内心深处感叹了一下柔软的发丝的手感之好与小男友的可爱,说:“好,我保证。”


叶修看着身边的苏沐秋,有点紧张。

前面就是最后一个路口了,一路上叶修都提心吊胆的紧跟着苏沐秋,到最后一个路口的时候,叶修身上已经出了一层薄汗,他将手从口袋里拿出来,攥紧又松开,松开又攥紧,如临大敌。

这时苏沐秋的手机突然响了一下,苏沐秋拿出手机一看:“诶,是老陶。”一边说着一边回复着什么。

对面的信号灯由红变绿,行人纷纷向前走去,待其他人走的差不多了,苏沐秋才像刚反应过来一样开始往对面走,叶修紧张的跟在他身后,信号灯的绿灯闪烁了两下,又跳回了红色,可低头看着手机的苏沐秋丝毫未觉,仍往前走着。

就在这时,一辆卡车极速驶来,直向苏沐秋而去。苏沐秋听到鸣笛,这才抬头看了一眼,看到了那辆冲自己来的卡车,他瞳孔放大,一时倒像是反应不过来了。

“就是现在!”

叶修一边这么想着,一边冲上前去,一把抓住苏沐秋的手腕,将他向后拽,两人摔在马路旁。

是夏天,穿的很薄,地面很粗糙也很烫,摔得很疼,但叶修笑了,笑得很开心很开心,他将小手臂放到眼睛上,就这么躺在马路旁,笑得像个孩子,笑着笑着却又从眼角落下几滴晶莹的泪。

苏沐秋站起来,将叶修也拉起来,看着小男友红红的眼睛,苏沐秋很愧疚的开口:“对不起,阿修,我……”

话还未说完,苏沐秋的嘴就被叶修堵上了,叶修双手抓住苏沐秋的肩,用力将他拉近自己,仿佛要融到骨血里,也不管这是大街上,不由分说的吻住了他,浅浅的亲吻。苏沐秋愣了一下,立刻反客为主,揽住了叶修的腰,加深了这个吻。

一吻毕,叶修抱住苏沐秋,苏沐秋在他耳边说了句:“对不起,吓到你了。”叶修也在他耳边很轻很轻的回了句:“幸好,你没事就好。”


幸好,这次我拉住你了。

幸好,这次你没出事。

幸好,我们还有未来。

End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