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沐佳

叶修本命!
这里叶沐佳,想扩个列
目前主全职&盗笔&魔道&哑舍&凹凸&杀破狼&伪渣&约战
还有很多喜欢不列举了
混的很杂,一次二次三次都有涉及
三次喜欢热巴肖战请避雷蟹蟹
ky粉勿扰
是个底层coser,没出过什么人
因为现在比较注重学习没时间出人物
大概高考后会更重视一些
欢迎同好找我玩!
欢迎扩列!Q2207335175

给我二十二岁的小队长的生贺

0529叶修生日快乐!!!

对你的爱千丝万缕,却又不知从何说起。

抽丝剥茧。

依稀记得,初见你时,是四年前的夏天,你在书里神采飞扬,我在书外仰望你的光芒万丈,你就像神祇一样,带着让人无法直视的光照进我的世界,将我包围其中,从此,我的目光随你而动,再也无法从你身上离开哪怕一分一秒。

与你的第一次相遇,或许因为年龄小资历浅,故多被你的强大吸引,而第二次的邂逅我却从你身上看到了更多更有内涵的东西。用嘲讽和垃圾话武装自己的你,有一颗温柔的内心,你用自己的方法温暖了太多人,虽然大多数时候气死人不偿命,但也正是如此,大家才会都这样喜欢你,信任你阿。在你不知道的地方,你已经成为了无数人的信仰,无数人的光,无数人奋斗的动力和方向,这样温柔而强大的你,具有无限的吸引力。

很快便是第三次与你相见,你已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无法割舍,总想多看你几次,多望你几眼。第三遍了,随着年龄的增长,每次看你的心境也不尽相同,不变的,是对你的心疼。对你十五岁便离家出走的心疼,对你失去挚友的心疼,对你被排挤误会的心疼,对你失去一叶之秋的心疼,对你独自辛苦重组战队的心疼……每次看到这些,说真的,心痛的无法呼吸。多想不顾一切,付出一切代价只为陪在你身边,让你可以不那么累,让我有个机会心疼你,毕竟强大如你也会累,也不是刀枪不入阿。

第四次第五次,数不清去见了你多少次,你已经成为了我的信仰,我的光,我前进的方向。我想不只是我,所有见过你,了解你的人,都会像我一样,这样优秀的你影响了数不清的人,因为你,我想成为更好的自己,这样才能配得上这么优秀的你,才能自豪的有底气的喊出:对!我就是喜欢叶修!

别怕,放手去吧,去追求你想要的荣耀,不要顾及,一往无前,你的身后,还有我们,让我们来守护你。

你是第一个我付出了真心的人,是第一个我坚持喜欢了这么久的人,这种喜欢不是肤浅,不是儿戏,不是一时兴起,而是在某一瞬间被你吸引后情不自禁的去了解你,最终沉迷于你的所有,从内而外,我喜欢的是你的全部,你的一切,只是你,只有你。

总想去描绘你,却无法准确的用语言刻画出你的形象,世上总会有那么几个人,会让你无法用语言去描述,因为你会觉得世上所有的词汇都无法准确的表达出他表现出来的样子,你不想用随随便便的词语草率的描述他,却又没有准确的词语可以用来刻画他,就像一个死性循环,却又无能为力。而叶修,你就是这样一个人阿,我不知道该如何去准确地表达出我所想表达的意思,因为你让我觉得世上所有赞美的词与你相比都相形见绌。

叶修,你知道吗?我的脑海中,无数次浮现出一个场景:当嘉世的队员都在领奖台上领奖时,你站在角落中,远远地望着领奖台,手中轻柔的抚摸着帐号卡,台上炫彩的灯光经过无数次的折射最终照进你带着一丝寂寞的眼眸中,映出一个盛世的景象。风轻轻吹过,你微微低头,很温柔很温柔的笑了,眼中若有万千星辰……叶修,这就是你,温柔平和而专注,坚强执着又强大,这就是我心中的你。

我不知我表达的是否准确,我不知你是否懂得我的心意,我更不知你能否从这段文字中体会到你于我的重要性,但是叶修,你知道吗,我爱上了一片星海,天暗下来,你就是我的光。

我很庆幸,庆幸我能这么早就认识你,你还有无数个十年可以喜欢荣耀,我也还有无数个十年,可以喜欢你。

你的虔诚与骄傲,

你的热爱与荣耀,

你的眼中,明暗交杂,一笑生花。

一生那么长,愿有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叶修,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