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沐佳

叶修本命!
这里叶沐佳,想扩个列
目前主全职&盗笔&魔道&哑舍&凹凸&杀破狼&伪渣&约战
还有很多喜欢不列举了
混的很杂,一次二次三次都有涉及
三次喜欢热巴肖战请避雷蟹蟹
ky粉勿扰
是个底层coser,没出过什么人
因为现在比较注重学习没时间出人物
大概高考后会更重视一些
欢迎同好找我玩!
欢迎扩列!Q2207335175

长评

(太太我错了我来赔罪了
@千夜壹夜 这个太太超棒!!我吹爆她!!!!
  @千夜壹夜  @千夜壹夜  @千夜壹夜 重要的人艾特三遍嘻嘻(♡˙︶˙♡)

————————分割线————————————

先表白一波太太,太太的文超棒!!疯狂赞美您!!
太太的文笔非常细腻,文风非常好,我超喜欢太太的文风。太太的文读起来让人很愉悦,而且太太的文非常有吸引力就让人感觉很真实,身临其境的那种感觉。另外,太太的文里一些伏笔或者暗示什么的也都做的非常好,过渡也很流畅,没有很生硬,就给人一种很专业的感觉。
读的太太第一篇文是《不完全燃烧》,当时就被太太的文风吸引了。在太太的文里,人物情感、性格之类的都刻画得非常好,也没有让老叶和小周ooc。而且在这篇文中的小周不像其他一些文中的那么死板老实,他是有灵性的,这个小周是聪明的,会循序渐进的,并不像其他的无脑文,太太的文是有内容的、充实的。太太的文的故事情节是环环相扣的,让人读的时候就会感觉很舒服,条理很清晰。(没有抢到《不完全燃烧》的本子好遗憾啊哭唧唧)
然后就是《泡沫螺旋》。这是我读的第一篇平行世界的文,太太的文从来不是那种无脑的文,老叶和小周即使在现实世界中互相喜欢,也没有在意识到他们穿越到一个他们的身份是已婚夫夫的这样一个世界时候就立马很兴奋的接受,他们也会有顾虑,有惊讶和错愕。会担心对方会不会反感,对方的心思究竟是怎样的等等一些现实问题,就会让人感到很真实,没有像一些无脑文里写的叶修在情感方面十分随意比如小周一告白就随便答应什么的,这样会让人感觉有些ooc,但在太太的文里就完全不会。包括暖气啊或者两年前海边的一些暗示、伏笔也都埋的非常好,这样在后面确认关系时就不会显得很突兀,铺垫的很好,让人感觉层层递进,这样看文就会很流畅、愉悦。(太太这篇文真的超赞!!疯狂赞美!!!)
还有就是没有完结的《恒星罗盘》,这篇也是情感刻画的非常细腻,而且一开始就有解释老叶的性向之类的,没有说小周多么多么厉害直接把叶修掰弯,因为这其实不现实,而太太这样的写法就会流畅很多。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直说太太的文非常真实。(顺便在这儿催下更嘻嘻)
太太的短篇都非常棒,虽然是短篇也都没有ooc,没有架空。我非常喜欢的就是《双重套路》和《地下四层》两篇文。说说地下四层,太太在描写前后叶修的经历时对比反差非常大,却没有过渡的很生硬,反而很流畅,这就看起来非常专业。包括刘浩刚刚把叶修送到周泽楷那里时,周泽楷隐忍的表情和手上的动作也给后面的反差作了一些铺垫,这篇文让人感觉即使知道叶修一定不会有事,周泽楷一定会护着叶修不会虐待他但在看的时候还是会揪心、心疼。所以说太太的文特别有吸引力,一下子就把我带入进了他们的世界(形容词枯竭嘤嘤)
总之,太太的文读起来非常酣畅淋漓,文风特别特别棒,文笔特别生动,感觉太太就是很专业啊!!!赞美您!!!疯狂为太太打call!!!

END
emmmm……文笔渣,形容词枯竭,太太不要嫌弃哦。
如果有解读不到位的或者和太太本意不符的太太见谅哈,阅读理解不好啦……
或者太太看到不对的地方私信我我再去n刷嘻

评论(2)

热度(17)